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飛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飛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飛雪

 四川省德陽市 德陽外國語學校六年級一班 萬穎

  呼--呼--凜冽的寒風把我從睡眠中帶了出來。

  我揉揉眼睛,伸個懶腰,往窗外一看。哇!好大的雪啊,地面上和屋頂上全結上了厚厚的雪。在風中飄揚的柳條被調皮的雪給封住了,不會再飄揚了。

  雪花飛快的落下,像槍林彈雨一樣打落在萬物身上。那一朵朵小巧的花上面落着雪花,那河上面凍起了一小塊薄霜,好象一不小心就會走下去。

  我漫步在風雪當中,讓千萬片雪淋落我,我抬起頭仰望天空,看見那些雪下成一條直線,中間夾着針尖般的雨,像是兩個好朋友手拉手並肩走。

  世間萬物換上了春姑娘給予漂亮的彩裝,讓他們更加精神煥發,更加光彩!

  我做在爸爸的車上,車上的擋風玻璃上結滿了厚厚的冰,爸爸好不容易才把冰塊弄了下來。我從車窗望去,雪依然的下,只是玻璃上多了許多化了的雪,那天空中的雨雪和玻璃上的雪融洽在一起。

  車開了,在馬路上奔跑,看外面的景,梧桐樹從我眼前閃過,我的眼睛好疲勞,我躺在座位上睡著了,在我的夢裡也在下雪。

  指導教師:高仁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飛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