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4)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跟着丫鬟,穿過迷宮似的走廊,心裡又緊張又疑惑。 

  我拘謹地走了過去,梅姐立刻迎了上來,握住我的手,興奮地說:“秀嵐!”我莞爾一笑,心裡的不安去了一大半。 

  “秀嵐姑娘。”我抬眼望去,是那天的英俊男子。我微微一笑,點了點頭。 

  梅姐拉着我的手走上前去,說:“秀嵐,這位是童哲翼,是這裡的莊主。我是他的妻子。” 梅姐臉上滿是甜蜜的笑容。“莊主。”我正色道。 

  童哲翼溫柔一笑,轉頭對我說:“不用太拘禮。你叫我童大哥好了。”他的語調是那樣的親切,我不禁輕鬆起來,甜甜地叫了聲:“童大哥。”童大哥也笑了,那笑容就像冬天裡的暖日。 

  梅姐忽然醒悟起什麼似的,跑進裡屋。我迷惑地看着童大哥,“她去拿你的東西。” 

  “我的東西?” 

  “秀嵐,這些是你掉下來時身上的東西。” 梅姐遞來一包用絲綢裹着的東西。 

  我慢慢地打開了它。裡面是我的校服,我的包包,我的眼鏡,還有,媽媽給我的平安符。這些都是我過去的回憶了,卻是屬於未來的東西。拿着平安符,我不自覺地眼又濕了。 

  “秀嵐。”梅姐難過地抱着我。我抹去淚水,展顏一笑,道:“沒事!我知道我不會孤單的,我有你啊!” 梅姐感動地笑了,眼睛也紅紅的,拉着童大哥道:“還有你童大哥啊!”“嗯”。童大哥堅定地答道。 

  “哦,對了!”我拿起眼鏡,仔細檢查,還好沒摔壞,用身上的絲綢擦了擦,再戴上。“嗯,現在好多了。”我道。仔細地端詳起面前這一對壁人來。 

 " 梅姐,你真的美若天仙!還有,童大哥,你也是玉樹臨風!”我由衷讚歎道。 

  “這是……?” 梅姐指着我鼻樑上的眼鏡道。童大哥也一臉的不解。 

  “它?它叫眼鏡!”我笑道。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