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7)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大哥,你給點事我做好不好?” 

  “你不是說要白吃白住嗎?” 

  “可是,這樣的人生多沒有意思呀!你就給點事我做吧?好不好?好不好?”我的撒嬌功夫可是爐火純青的。 

  “好了好了。”童大哥笑道。他斂容道:“你真想做什麼事的話,就陪陪我們的表弟吧。他一個人住在竹林子里,怪孤獨的。我和梅姐又很少有時間陪他。”童大哥眼裡儘是愛憐。 

  “我現在就去!”我風也是地跑開了。 

  “哎!小心點!別跑太快了,你的傷還未痊癒呢!”童大哥在身後急道,我彷彿看到了他臉上無奈又心疼的笑容. 

  我氣喘呼呼地跑到竹林里,終於在一條小溪邊上找到了一座竹子建成的小屋。 “哇,小橋流水人家耶!”我驚嘆道。這可是我夢中的家呀! 

  我理了理身上的淡黃色的衣裳,弄了一下頭髮。第一次見面,總不能嚇着人家吧。 

  我敲了敲門,問道:“有人嗎?”沒有人回答。我等了一會,還是沒有人回答。我就徑自推開門進去了,心想:反正沒鎖門,也就是歡迎人家來訪?? 

  竹屋裡很潔凈,所有的傢具都是竹制的,做工甚是精巧,摸上去滑滑的,一點都不扎手,還透着絲絲涼意。竹屋不大,兩廳一房。外廳簡單地放着桌子和幾張椅子,內廳卻被書櫥佔了大半空間。 

  一看到書,我兩眼發光,也顧不上“不問自取為之偷”了,反正孔乙己不是說“竊書不算偷”嗎? 

  “哇,這些書夠雜的了!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還有詩詞歌賦,醫書,等等!這是烹飪書耶!哈哈……他是書痴吧!”我既羨慕又妒嫉。 

  “我確實是書痴。”一個聲音在身後響起。 

  我的心猛地一緊,就像下樓梯時腳踩空了一樣。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