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3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32)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動!醒醒!不要再動了!"是李宇鵬的聲音. 

  費力地睜開眼,雙眼立刻直了--我們正陷在一個泥潭裡! 

  我奮力向上游,卻越陷越深,淤泥已漫上我的脖子. 

  "我說過了,別亂動,把身子放鬆!"李宇鵬焦急道. 

  我立馬乖乖的不敢亂動了,總算停住沒有下陷. 

  "怎麼這樣?我該怎麼辦?"我仰着頭吃力問. 

  我想是我們墜崖時正好落在這泥潭裡.不過,你仔細看看,其實這個泥潭是流動着的,只要我們不動,隨着它,一段時間后,就會流到岸邊.看到那條藤了嗎?只要拉住它,借力就能上岸."李宇鵬道. 

  真的耶,我感到泥潭在流動着,只是--好慢."一段時間是多久?照這樣的速度,恐怕還未到岸邊,我已經沉下去了."我泄氣道. 

  "誰叫你剛才亂動?不然肯定能捱到岸邊!" 

  "我昏過去了怎麼知道?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不能亂動,你說了我不就明白不能亂動了嗎?不可能你不說而我明白不能亂動,也不可能你說了我偏不明白不能亂動.大家講道理嘛!"也真難為我說這麼一大段話,幸好沒閃了舌頭. 

  大概被我弄昏頭了,良久,李宇鵬才"撲哧"一聲笑了,多日來的陰霾一掃而空. 

  我也得意的笑了,一轉念,道:"你---你覺得我怎樣?"反正也不知能活多久,就不管什麼矜持不矜持了. 

  李宇鵬斂起笑容,似乎在沉思.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3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