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42)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42)_7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你回去吧,我就不送你進去了。”李宇鵬道。 

  我明白,他是怕與童大哥他們見面會尷尬,況且,怎麼說他們都是所謂的“敵人”,可我偏不。 

  “沒聽過送佛送到西嗎?這佛還未入寺你就走了?”一把拉住李宇鵬的手,我大大咧咧地就去敲門了。 

  名劍山莊哪個僕人不認得我?雖然對李宇鵬有所顧忌,可有張大小姐拖着,我們當然是長驅直入?? 

  “秀嵐!”是梅姐。 

  女人是水做成的這話還真不假,這不,摟着梅姐兩個都哭成淚人兒了。 

  “你這丫頭……嚇死我了……還以為你……我們想下谷去找……可根本沒路!”梅姐哭得稀里嘩啦的,說不成一句話。 

  “好了,好了,秀嵐我這不是平安無事回來了么?”我安慰道。 

  童大哥的眼也紅紅的,可都仍在警惕着我身後的李宇鵬。 

  屋裡—— 

  把在山谷里的一切交待完以後,梅姐對李宇鵬的態度明顯好了許多,但童大哥還是難以釋懷,只是讓李宇鵬在這休息一晚再走。 

  納悶了許久,我問:“孔若虛呢?怎麼不見他?” 

  轉眼,梅姐臉上已是愁雲慘淡,道:“自從你墜崖以後,我們都以為你活不了了。若虛就把自己鎖在竹屋裡,也不許任何人踏入竹林一步。其實那天他也想跳下崖去救你,是我和童大哥及時拉着他。回來以後,他一直很自責,也不再說話了,就像以前一樣……” 

  “我去竹林!”我真的聽不下去了,孔若虛那笨蛋,他腦子怎麼構造的呀!我嘴裡念念不休地罵著他,手還要不停地擦着濕漉漉的臉!唉,再哭下去恐怕就會脫水呢。 

  “孔若虛——”我大喊。 

  “孔若虛!”“砰”地推開竹門,接着又“砰”地一聲——我摔倒了。 

  “哧——”我揉着摔得發疼的屁股,才驚覺地上倒的一個人,正是那笨蛋孔若虛。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42)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4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