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班主任韓老師,他的身上有很多優秀的品質,我們班的同學們都很喜歡他,他不但教會了我們很多數學知識,而且還傳授了我們很多做人的道理。

  韓老師是一個中年男老師,中等身材,方方的臉上戴着一副方方的眼鏡,眼神炯炯發光,閃着智慧的光芒,他走起路來大步流星,給人一種陽光健康的感覺。

  聽韓老師講課真是一種享受。開始上課的時候,他總是先讓我們回顧上一節數學課學到了什麼?接着巧妙地引入這節課的內容。他特別喜歡提問,當我們回答正確的時候,他的臉上就會出現滿意的笑容;當我們回答錯了,他就會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們說:“再想想,再想想!”在韓老師的課堂上,我們都搶着回答問題,學習積極性特別高。當我們完成作業之後,他會引導我們做一些數獨遊戲或者七巧板拼圖,來開發我們的大腦。

  韓老師不僅數學課教得好,而且很會管理班級。在班會課上,他經常會選一些有意義的主題讓我們來討論。記得有一次的班會主題是“怎麼樣在課堂上約束自己?”大家紛紛發言,有的說上課不能隨便說話,只有舉手后老師叫到你才能發言;有的說上課不能做小動作,還有的說上課不能發獃,要多動腦筋……最後韓老師總結說:“大家說的非常好,可是大家都知道”言必信,行必果“,不要光說不做,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我們要嚴格遵守這些課上的規矩啊!這次班會課後,我們班的上課紀律有了很大的好轉,上課效率也大大的提高了。

  有人說,老師就像春蠶,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也有人說,老師就像園丁,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我要說,韓老師,您就像神奇的魔法師,把調皮好玩的我們變成了追求智慧的孩子!

  北京 海淀區&&北大附小 四年級五班 譚景懷四年級:譚景懷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