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們去人民廣場玩,這裡有許多人在滑冰。有的正在學,有的學會了,還有的很熟練地擺弄着滑出各種花樣……以前,我總覺得滑冰不好玩,但今天不知怎麼啦,我突然想起了學滑冰,決定馬上試一試。 

  走進滑冰場,我望了望四周,對了,那是我的同學,我問她:“你的滑冰鞋借給我一下,好嗎?”經過她的同意,我便穿起鞋來。穿好鞋子站起來,想不到我居然站穩了!接着,我看着別人滑冰的姿勢:他們幾乎都是身子向前微傾着,兩隻腳都站成“八”字形,滑冰時,腳抬得並不高,總是交換着把身體重心移到滑行的那條腿上。 

  我跟着他們的樣子學起來了,可剛滑了幾步就“啪”的一聲摔到地上。哎!我沒辦法控制好這雙滑冰鞋。我不知摔了多少次,又重新站起來。在不知不覺中我悟出點門路來,漸漸學會滑行了。 

  “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我終於知道了滑冰的感覺,今天我好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