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觸都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觸都市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繁華的霓虹,滾動的人群。穿梭在一個個十字路口,有的人真誠,有的人偽善,但在這裡似乎都是一樣地忙碌,不知在忙些什麼,養家,事業還是夢想,或是別的,這無從得知,但卻一味的只是忙碌。

  我,在這個城市的最北面,在那裡過着屬於自己的生活,什麼都有,也什麼都沒有。

  城市的街道依舊匆忙如水,仰望夜空,只有一彎新月,沒有一束星光,也許也都忙去了吧?不知不覺已經穿過了大半個城市。抬頭,覺得這座建築物很熟悉,原來到家了。穿過走廊,地上倒映着斑駁的窗影,便拿了自己以前的相片翻看者,笑容很甜,很天真,但卻很模糊,讓我覺得也很偽善,相片畢竟是相片吧。被定格的時光總是快樂的,凝固在時間的縫隙之中,然後不知不覺中漸漸被忘卻。

  睜開雙眼,天已經亮了,無所事事,胡亂吃了一些東西,便躺在了自己的床上,卻清晰的聽到一個微弱的聲音,準確的是像獸的低吼,對,它是在吼,我要離開,離開這裡!離開……,我,很恍惚,呼吸變得急促,只聽得見心跳。以為自己病了,吃了幾片安眠藥,就又沉沉的睡去。

  再次醒來,天際一片燦紅,似乎通向天堂。雙眼,濛霧。

  回想,記憶

  似乎在哪裡擱淺了,竟對現在的生活和周圍的事物沒有什麼記憶。很陌生的樣子。

  看樣子,我不得不聽那個聲音的了,我決定,離開。

  在這個匆忙的城市,我無法呼吸!壓抑,壓抑……空了的城市,我視線里的色彩逐漸褪去。

  驀然,我開始奔跑,如飛一般奔跑,如電影的慢鏡頭般在虛空中奔跑,奔跑……

您正在瀏覽: 感觸都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觸都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