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飛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飛鳥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又看見飛鳥劃過了湛藍的天空,夏天來了……

  我應該會約束自己了,去年夏天到現在,原來已經快一年了哦,很快的哩。我就這麼不緊不慢地過了一年,而什麼也沒有學到……可是,再怎麼任性,我還是要長大,再怎麼不願意,我還是得接受事實。我應該長大了。我要長大了。

  我要把,把所有的憂傷所有的難過所有的回憶深深的埋在昨晚深深的夜色里,放它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游弋,不要再提起。

  因為他們跟我說,沒有誰會真正同情別人真實的苦難。

  所以我的憂傷,也沒有人會真正了解,真正重視。既然這樣,每天夜裡的哭泣又能記住什麼?每天站在樓頂平台上眺望,又能望到什麼呢?

  “不要別人的關愛,選擇一個人堅強地活下去,任何時候,都不要輕易地靠近每個人。”告訴自己,要勇敢一點的站在風中,即使是迎風哭泣,也不讓你看見。

  從今以後,我要微笑地對待每一天的陽光或者雨聲,快樂着,我不再抱怨,我不再憂傷,不再和老師和同學說自己有多麼的辛苦,不再在班級的留言版上留下孤單的留言。我想學會滿不在乎的表情和漫不經心的方式,來面對所有的快樂和不快樂,公平和不公平。

  幾米說,公主王子的幸福,只在童話里。但是我生活在現實里。所以我總是免不了受到陣痛,這種陣痛來源於幻想和現實的對峙,幻想在現實面前總是被粉碎得一無是處,像碎了一地的玻璃。我要是繼續幻想,那會被那些碎片割得傷痕纍纍。

  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

  青春的背面是恢弘的城,前面是水面搖晃的幻影,櫻花傷逝,大雪降臨,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輪轉。

  你們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如同風吹過平靜的湖面撩撥起的層層漣漪,在我幼稚的心裡畫下了寂寞的形狀,而後,你們又搭上了另一路地鐵,折向了和我相反的方向。

  湖面恢復了平靜,我的心裡的寂寞卻瘋狂的生長佔據了我的身體,意識。我不能依靠着這些生活,所以我必須學習遺忘,學習往前看,學習不再回首。

  我再也不會和你們說我很想念初中,其實一切過去之後天空還是一片蔚藍,我再也不會跟你們說我很孤單,其實“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我再也不會跟你們說我連班上的同學都沒有全部認識,其實我明天也可以隨口叫出他們的名字的……

  因為我再也抵擋不了時光的洪流,抵擋不了它對我任性的衝擊,抵擋不了它把我所有清晰的記憶洗的很淡很淡……我曾經想在記憶里搜索熟悉的笑容,但夢境里只有一個人的荒原……我曾經想在腦海里尋找親切的問候,但是心裡只有孤單的哭泣在迴響……

  郭敬明說過,留在原地是一種錯誤,我們要不斷地告別,告別一些人,一些事,然後,又馬不停蹄地追逐時光如同無家的潮水。

  一層是一種掙扎/一層是一種蛻變/

  而驀然回首的痛楚里

  /頻頻出現的是你我的年華

  ——席慕容

您正在瀏覽: 青春飛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飛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