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民吾同胞,物吾與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吾同胞,物吾與也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民吾同胞,物吾與也 標籤:同胞作文 四川同胞作文

  王道之始,不違農時,順其自然,物其發展。

  ——題記

  楓葉荻花秋瑟瑟

  芳菲四月,瀰漫著春天的氣息,養育着復蘇的大地。萬物充滿了生機,增添了活力。少了些工人的砍伐,多了些誘人的鮮花。我們踏着春風和煦,迎着牛毛細雨,走進了百花齊放的夏季。昔日,那烈日炎炎蒸烤着赤裸的大地。如今那參天大樹用‘‘身軀’’保護着大地,夏日的狂風暴雨,不住地拍打他們的身軀,可他們依舊堅定不移!在那樹蔭下,大地等來了絲絲涼意,秋風不住地拍打着他們的臂膀,拍打着他們的臉頰,而在那臉頰之後多了几絲金髮,又漸漸掉落。柳絮般紛飛的大雪,給萬物拉下了銀色的幕布!

  雄飛雌從繞林間

  我雖聽不到蝴蝶翩翩起舞的聲音,但我卻能感受到它帶來的春天的氣息。我雖聽不蛙聲的呱叫,卻明白那是夏的味道。我雖聽不懂蟬鳴的意義,卻能感受到秋天的魅力。我雖看不見雁要飛往哪去,卻明白冬天的即將來到。少了許多槍口下的獵物,多了許多草原上的奔跑。工程的續期只是為了小雁的出巢,“城市擴建”的取消,只是為了動物的奔跑。“民吾同胞,物吾與也”不要等到鮮花的凋謝,才明白綻放的美麗。不要等到夕陽的落下,才明白初升的輝煌。

  枯松倒掛倚絕壁

  我自豪,因為我可以站在珠穆朗瑪峰上,遙望我的祖國。我驕傲,因為站在長城上,追溯把滔滔不絕的歷史長河,展望新中國的未來。我感嘆,因為我愛那大江東去的浩蕩,我愛那奔騰不息的磅礴,我等愛那直插雲霄的壯闊!昔日的李白在那“峨嵋之巔”發下豪言壯語,繡口一吐成就半個盛唐。曹操面對滄海,心中不禁感嘆出“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的心中大氣,我們面對大好河山定會寫出中國華麗的詩篇,奏出永垂不朽的樂章。

  又是一年春來到,又是一季花開時,我們坐在時光的溪水裡,垂釣天上的星星,看大地寒來暑往,四季消長分明,看種子播撒信念,古樹撐起蒼穹!

  內蒙古呼和浩特新城區呼市十四中高二:劉澤晶

您正在瀏覽: 民吾同胞,物吾與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吾同胞,物吾與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