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六月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以為,我是孤獨的。  

  我的寂寞,我的孤單,我的難過,你們都不會看得到的。  

  可是,到了最後。我才知道,我不孤獨,我只是丟失了你們給過的溫暖。

  只想忙碌地生活着。也許這樣的生活,才會讓我覺得更充實。

  陽光灑在自己的身體上,感覺整個人都變得懶散起來了。不想起床,只想一直窩在被窩裡。這樣的陽光,照在身體上很是舒服。由於床是靠着窗戶的,早早就看到陽光從窗戶的縫隙中偷偷地溜進來。

  那誰,哦,我的好朋友。開始對着我大喊了,還不起來。好拉,別吵了,再給我睡多五分鐘拉。他滿臉的無奈,看着我,轉身離開。我繼續睡我的覺。

  悶,看着手機屏幕上顯示的時間,不禁大叫一聲,我的天吶,怎麼那麼晚拉。

  我慌忙起身,終於洗漱好了。回到房間里,慌忙地拿着自己的包包,拔腿就走。 

  學生們都匆忙地趕路。看起來,挺繁忙的。我也不例外。小跑了下,終於到了。我慶幸,對自己說,還好,還好,趕到了。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著。終於,鬆了口氣。他們看到我那慌忙的樣子,都笑了。嘿,我想那時的我,樣子一定很狼狽。

  我做着自己的事情。忙碌中,似乎可以忘記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我欣慰地對自己說,今天過得還是蠻好的。儘管很忙碌,但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很充實。可以讓我不再胡思亂想,不再莫名得悲傷。

  從此告別。

  落地窗。奶茶。陽光。牛仔褲。人字拖。一個人,安靜地坐在那。陽光很明媚。播放器里放着輕快的音樂。許久了,不記得從何時開始了,我已經沒有聽像這麼歡快的曲子了。 

  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忘了從前所有的不快,一定要做個明媚如花的人。某個女子說,要讓我一直溫暖的。恩,我記得,我深深地記得。

  我坐在長長的椅上。總有那麼些人,從我面前經過。三三兩兩,成群結伴。有一對戀人,相擁在一起,訴說著甜蜜的情話。那個男人,貼着那個女人的耳朵,像是在說些什麼。

  看到這一幕,想起了從前在一起的那段時光。說好要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去海邊看最美的夕陽。一起去看細水長流。安家,那個家有着大大的落地窗。

  看,我還是傷感了。總是這樣,莫名地傷感。所以,我想讓自己變得忙碌,讓自己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

  我對自己說,想吧,狠狠地想念吧,想完以後都不想了。

  告別悲傷,告別那段傷感的回憶么?

  我一路長途跋涉,只為尋找那曾經遺留下的美好。最後,我發現我還是幸福的。

  某人問,你幸福么?我笑了,然後回答道,我很幸福。那一刻,我彷彿看到了幸福就離我很近,只是我一直把幸福拒之千里之外罷了。對么?我很幸福。我只是丟失了你們給的溫暖而已。

  我說,我一直都把Q的狀態設置成上線。可是我不想說話,只想安靜地看着你們的一舉一動而已。某人說,知道。每次,都會很認真地看我的文。不得不承認,那時的我很開心,至少我的文章還會有人認真地去欣賞。

  從前,我總對自己說,我不會是個幸福的。因為,我一直都把幸福弄丟了。從一開始到現在,我都是這麼認為。當今天某人問我的時候,我才知道,我是幸福的。我的身邊,有你們的陪伴。你們,給我從未有過的溫暖。你們,讓我心存感動。

  每一次發表的文章,總會有那麼多的人默默地關注,給我鼓勵的話。溫暖的話語,溫暖了我的心。很多很多的話語,一時說不出。只能把這份感動,寄放在心上。你們懂的,對吧。你們都知道,我一直都會感動的,對吧。

  謝謝你們,還是那麼地惦記着我。曾經,我把那些說要溫暖我的人遺忘了。現在,我要很努力地去尋找,尋找你們曾經遺留下的溫暖。

  在我艱辛的尋找中,我會找到了那份溫暖。

您正在瀏覽: 六月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