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月離別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離別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二年級物理考試時間到”

  起身,交卷,轉身,離去……

  漫步在校園裡,看着人來人往的身影,心中湧起一絲悲涼,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學校開始實行初二分班,這讓朝夕相處兩年的我們不得不說再見。

  突然想起初一剛來的時候,一個個笑容滿面,背着重重的行囊,對新的初中生活充滿渴望。我們認識了新的同學,老師,在我們眼裡,好像一切都充滿了生機。

  兩年來,我們經歷了很多,我們把在我們困難時陪我們一起度過的人稱為知己,我很慶幸,自己能認識他們,可是離別就在眼前,怎麼能看不見。

  讓我對239班的老師說一聲:老師,對不起,這兩年我犯了很多錯,給你惹了很多麻煩,希望您能原諒我,老師,我愛你!

  讓我對239班的同學說一聲:同學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兩個春夏秋冬,謝謝你們出現在我僅有一次的生命里。

  讓我對239班我的知己們說一聲:我愛你們,你們是上天賜給我的16歲禮物中最閃耀的,我會記得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瘋的日子,我會記得……

  老天很應景的下起了雨,請讓這六月的雨帶走我們的悲傷,只留下歡樂,讓我們都記住彼此最美最美的笑容。

  山西晉城陽城縣陽城第五中學初三:半度微涼gdd

您正在瀏覽: 六月離別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離別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