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逝者如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者如斯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逝者如斯 標籤:逝者如斯作文 逝者作文

花開花落,我們攜手又走過了一年 

  還記得剛上高中那會兒,我對這裡充滿了好奇,同時還有一種陌生的隔閡感,當我們熟悉了這個環境后,當我們漸漸融入這個集體生活之後,才發現時光已經悄然流逝掉了三分之一,我們的高一已經不再了,取而代之的又是一批新高一的學生,不想承認自己是學長,卻無能為力!誰也不能背叛時光,買一台時光機卻發現她不能倒帶。記得冬天那會兒,老師就說過高中學習的時間還剩下一年半!聽聽,多麼可怕的數字啊,我知道早晚有一天自己要面對板報上觸目驚心的倒計時!一天一天,從春寒料峭一直數到盛夏的降臨! 

  逝者如斯! 

  相攜的手忘不了單純的感動,因為我們是青春同路人 

  高一這一年裡,我遇到了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有合拍的,有不合拍的,有給了我人生啟迪的,還有給了我親人般的關懷的,她們讓我領略了百態人生,她們讓我知道了世上有一種東西叫做美德!一種真善美! 

  蟬在樹上鳴叫,鳴叫整個夏天,搖曳的年華,搖曳的青春! 

  或許是因為天氣悶熱的緣故吧,蟬的叫聲撥亂了我的心弦 

  窗外,下起了雨!此刻我的心情卻是那麼的煩燥,莫名的,沒緣由的。曾經我是那般的喜歡雨天,用厚厚的窗帘遮住窗子,只聽得雨聲或淅瀝,或瓢潑。所有的心事,所有的浮沉往事此刻都已經沉寂下來了。雨天,我總是在逃避,彷彿自己不是世故中的人一樣。如今我仍是喜歡在雨天用厚厚的窗帘遮住自己,但是我已不再喜歡下雨天,雨天使我煩躁,使我心情愁悶!婉約如李清照的多愁善感!但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喜歡雨中的那份難得清醒與寧靜!深處浮華世俗,我們難免會被世俗蒙蔽雙眼,擾亂心智,此刻我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守住心中唯一的寧靜,只有這樣方能致遠!

您正在瀏覽: 逝者如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者如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