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炙烤着大地,以其獨特的方式宣布着夏季的開始。夏季,可以算是極為熱烈的了。一切生命都用其最旺盛的生命力展示着夏季的熱烈。青草努力地向上生長,額頭上沁出了汗珠;野玫瑰開放着熱烈的紅,盡情詮釋着獨特的野;垂柳一直不主張熱烈,用輕柔的柳條拍打着大地;柳絮飄飄蕩蕩從天而降,彷彿是一群夏日的雪。

  夏季,是絢麗多彩的。清新的綠,熱烈的紅,絢爛的紫,明快的藍,為夏季添上了一層撲朔迷離的面紗。

  許多人認為,春季是花的季節,其實不然。在夏季,所有的花都毫無保留地釋放着自己的個性和魅力:帶刺的月季,狂野的玫瑰,粉黛的荷花,清純的睡蓮……每一分的活力都在夏日中激昂。

  夏夜,別有一番風味。蟬鳴聲讓夜顯得更加寧靜。皎潔的月光,拋撒在無邊的大地上,柳枝也隨着輕風悄悄入睡。池塘的水面是平靜的。偶爾一陣微風,層層漣漪便隨着水紋擴散而去。

  曾讀過朱自清的《荷塘月色》。靜寂安謐的夜、如輕紗一般的薄霧、淡淡的暗灰的雲、清脆的陣陣蛙鳴、池邊叢生的灌木……好似一層籠着輕紗的夢,又好似一曲輕柔和諧的旋律,令人流連忘返,浮想聯翩。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確,粉紅的荷花與碧綠的荷葉,是炎炎夏日中一大清爽的景緻。在這一片清新的世界里,沒有污染、沒有喧囂……

  夏,熱烈與輕柔並存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夏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