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在夏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夏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春天的溫暖,喜歡秋天的涼爽,喜歡冬天的冷意,而夏天的美正在於夏季它的炎熱。它並沒有其他季節的舒適,可它似乎卻有一種“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熱情。這種熱情促使人們的勞動、進取,就像是人們心靈的火種。它不在於熄滅時候的結果,而在於它旺盛燃燒的過程。 

朱自清的《春》寫道:“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在鄉下,小路上,石橋邊,有撐起傘慢慢走着的人,地里還有工作的農民。”正所謂農民種田之苦,但是在夏季這個炎熱之時去地里幹活更為辛苦。但是農民雖然勞苦,他們對勞動的熱情更是值得世人敬佩。他們卷上褲腳,光着上身,在炎日下的勞作是多麼動人的一副畫面!人們常常抱怨生活中沒有美,而我認為生活中是缺少尋找美! 

夏季里景物更是比常日更加討人喜歡。佇立湖邊,令人迷戀上荷花綻放,柳樹蕩漾。也許荷花沒有海棠大方,沒有菊花那麼詩意,更沒有梅花那麼冷傲;可能柳樹沒有桃樹艷麗,沒有楓樹那樣多情,有有寒松那樣堅忍,但是它們是那麼獨拘一格,那麼光彩奪目。夏季更因有知了的長吟,而推動人們的鬥志,更因有太陽的關照,而激勵人們的勞動!雖然人們常說一到夏天午後,就想磕睡,可現在在我看來它並不是給人一種懶意,而是一種生氣勃勃、欣欣向榮的氣勢! 

夏季的人,夏季的物,夏季的味,夏季的美,這一切都源於此,美——在夏季。

您正在瀏覽: 美在夏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