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酒香不怕巷子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酒香不怕巷子深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酒香不怕巷子深 

  我曾經是個自卑的女孩。覺得自己論長相不如別人,學習一般,數理化簡直慘不忍睹。唯一值得炫耀的是我讀的閑書還比較多,喜歡沒事寫個散文詩歌之類的。偶然間我的“作品”不知被哪位好事者拜讀了,在班裡竟引起了小小的轟動。 

  大概我骨子裡就不是一個安分的人。從初三開始我開始向雜誌社投稿,不果多半是石沉入海了。我投稿的目的不過是想證明自己比不比別人差,在有,我的確很喜歡寫作。於是我把自己寫的是整理在一個本子上,相信總有一天它們會重見天日。 

  到了高二,我性格中不安分的因子一下子暴露出來了。首先,我開始愛表現,在學校舉行的大小活動幾乎全包攬了,其次,我開始愛講話,愛笑,經常會帶動班級的氣氛。以前和男生說話總臉紅得我現在和他們稱兄道弟起來。你大概想不到一個一直待人人冷漠的問題少年一下子儼然潑婦的形象。 

  我還加入到了學校的廣播站。這是很令人羨慕也很能出風頭的差事。之前聽說廣播站要重新選拔廣播員了,本來沒怎麼在意。而且考慮到已經上高二了,還是學業更重要些。我的死黨倒是很感興趣,說服了我一起陪她去了。 

  選拔那天,我傻眼了。少說也有五六十人參加,只選六個。我想自己也就上去亮亮相了,既然已經來了就只好儘力而為了。我朗誦了自己寫的一首詩,念到第三句就被喊停。我想完了。學長說,你說一下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看法。我當時感覺有些發矇,稍稍穩定一下情緒,在心裡組織好要說的話“我認為酒香不怕巷子深就是說好 

  的東西是不怕被隱藏的,相反時間會讓他為成功做好更充分的準備。是金子總會發光,就像我今天站在這裡,我不知道結局是怎樣的,但是我相信酒香不怕巷子深。”我看到學長滿意的點點頭。說“下一位”我長舒一口氣,手心已經攥出了汗水。 

  雖然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是滿意。但是一想到報名比賽的人那麼多,就覺得沒底。算了,我安慰自己,當做一次磨練吧。沒想到下午廣播站公布的通過的名單,居然有我。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我知道從那一天起,我徹底走出了自卑的陰影。我經常給雜誌社投稿,努力學好數學,並且我擁有了自己的一部分忠實聽眾。我相信夢想是靠自己的實踐和努力爭取的來的,而不是靠夢和想得來的。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酒香不怕巷子深” 

  老師您好,這篇文章是我的原創,發上來我問心無愧。你說本站亦有此文,我很想看看原文。這篇文章我只在我的空間發過,原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

您正在瀏覽: 酒香不怕巷子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酒香不怕巷子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