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天堂等你(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天堂等你(一)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幽冥之殤

  6

  寫給在天堂的纖

  那些男孩教會我成長 

  那些女孩教會我愛 

  卡索,你要自由的......因為你有他們全部的回憶 

  ——郭敬明

  

  數着日子,不知不覺你已離開了三年,三年的時光里,花兒謝了又開終究留下一地的繁華;三年的時光里,我哭過笑過寂寞過。三年的時光里,你的微笑,你的溫柔還是像三年前你離開的前你晚上么?你在天堂過的還好嗎,是否在某個孤單的晚上,天使一般的你也會想起曾經一起笑過的我么?

  聽說原來天堂沒有天使。 

  我很怕,真是那樣的話,天使一般的你會孤單嗎。你的美麗會有人看到么,你的溫柔會有人感受到么? 

  懵懂的年紀里相遇在那平凡的日子裡。我就開始安靜的開心。我就開始安靜的福。你感受到我的幸福么?你看到過脆弱的我在你面前落淚么?因為你,天使一般的守在我身旁,什麼難過什麼傷心什麼孤獨什麼寂寞,在你身旁我只感生一般的安靜與默。 

  默默的我在你身後伸開我那脆弱的雙臂,隨時準備着你的跌落。在你身後的溫暖你感受到了么? 

 那雙隨時為你張開的雙臂你感受到了它的溫度么? 

 我不介意,真的,只要能看到你平靜溫暖的微笑,我什麼都願意。 

  懵懂的日子悄悄的在幸福的旋律里結束,我還依然做着那個傻傻的受在你身後的天使。哪怕你的微笑不是為我,哪怕你的眼神經過我時沒有表情。只要看到你的存在,心裡的煩躁與不安都會瞬間消失蹤影。

  那個溫暖得傷人的夏天,我還在等待着你的到來。 

  一分,兩分,時間在寂寞里流過。人群在眼裡消散。卻再也看不到你熟悉的眼神,我終於知道我不是你一生守候你的天使,我終於知道你去了最遙遠的地方。縱使我穿越生與死的距離,終究我還是丟了你,在那個溫暖得傷人的夏天。 

  2004年夏天裡剩下的日子,我一個人在憂傷的旋渦里掙扎。我希望看到成為天使的你來拯救我。可是我盼了千年,終究還是遺忘了你曾經深深刻在腦海的笑容。 

 小四說那些原以為戀戀不忘的人和事就在我們戀戀不忘的過程里了。

 像你的笑容已經遺失在2004年的夏天,就像我的快樂結束在2004年的夏天。 

 你在天堂過的還好么? 

 那些天使也像你一樣美麗也會安慰愛哭的男孩嗎? 

 那些天使會像你一樣美麗一樣對我說你要開心么?

您正在瀏覽: 在天堂等你(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天堂等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