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等你三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等你三年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在時間中沉澱,又想起你往昔的笑臉。眼淚代替蒼白,你的離去是我生命中的意外,正如你當初靜靜的來。天使只是暫時離開,我相信我們會重來…… 

  ——題記 

  (一)回憶 

  回憶,是你臉上時常掛着的笑意。這麼冷的天,還有這麼溫暖的你。 

  回憶,是我們初中時的約定。那麼一句輕輕的永遠,深深刻在了心裡。 

  回憶,是我無助地看着你離去。不能快步地走向前,伸手牽住你。 

  回憶,是上課時與我冷戰的你。至今想起,可是又回不去…… 

  (二)旅行 

  旅行,是我背着書包逃避你。逐漸融入那擁擠人群,不再轉身看你。 

  旅行,是你上飛機時穿的那件風衣。看着你離去,我只能隔着玻璃淚滴。 

  旅行,是多年以後遇見你。時間不再,感覺不再,再也回不去…… 

  (三)當時的感情 

  當時的感情,是一觸即發的愛情。在落日底下數黃昏,看蝴蝶偷了花蕊。是我還是你,隔着一層玻璃,說不出永遠愛你…… 

  當時的感情,是彼此深厚的友情。看着淚水沉入湖底,自己卻要裝作不露痕迹。狠了吧,你的心!讓我從天堂墜入地獄…… 

  (四)天使暫時離開 

  於是你就這樣離去,留我在沒有你的世界里獨自找尋。消失吧,那些回憶!停止吧,我的呼吸!可是,我卻抓住了你落下的羽毛,站着哭泣…… 

  天使只是暫時離開,眼淚代替蒼白。可是我卻相信你會回來!我等你三年,時間一過就沒有期限。儘管你的笑臉,已在回憶中沉澱。我等你三年……

您正在瀏覽: 我等你三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等你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