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打誤撞遇見你(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打誤撞遇見你(一)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高挑的身材——! 

 完美的微笑——! 

 優雅的姿勢——! 

 Oh,my god!他簡直不是人嘛! 

 他——希倫高中的太子殿下,林砂跡。雖然,打架、逃課、泡吧個個都是高手,但在學習方面也算得上是鳳毛麟角;所以,學校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咯。即使,他一無所長,學校還是得放任不管,誰叫他家世顯赫,錢多的可以砸死人呢! 

 誒~,我們的女主角就可憐了:既沒有傾城的容貌,也沒有聰明的大腦,怎麼看都是醜小鴨一隻! 

 “但醜小鴨也有變天鵝的一天呀!”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怎麼可以這樣踐踏我的人格嘛,55555…… 

 我——希倫高中的學子一名,羅塔羅!塔羅!?請不要無視、斜視、漠視、鄙視我名字嘛,人家的父母都是學神秘學的,都對塔羅情有獨鍾,所以就取了“塔羅”這個名字。當然,我也繼承了我父母基因中獨有的詭異因子,對妖魔鬼怪這類事物相當有興趣哦。正因為這樣,從小在父母神秘學的熏陶下,我成為了一名占卜和詛咒超靈的小女巫,從我嘴中說出來的壞事沒有一件事是不靈驗的,嘿嘿,大家不要崇拜我喲! 

 今天是我進入西?的第一天,這麼說就是從今天開始我就是西?的一份子了,我是一個高中生了! 嘻嘻……開心喲! 

 哇——!不會吧,西?有這麼輝煌嗎?搞得跟一個小城鎮一樣,我記得別人口中的西?可不是這樣的,起碼沒這樣華麗。 

 全校佔地127萬平方米,道路四通八達,望不到盡頭;大理石鋪設的馬路上車水馬龍,一輛輛高級轎車飛逝而過。道路旁的教學樓好似一棟棟臨街而建的宮殿,氣勢無比輝煌。樓頂大多採用巴洛克的圓頂和傳統的尖頂建築風格,感覺像是童話里的城堡。金碧輝煌的大門口,只有在廣場上見得到的噴泉和栩栩如生、造型優美的人物雕像…… 

 不過,有好的環境學習還不好嗎,我在擔心什麼啊!走走走,先到教導處去報名去。 

 天哪,教導處在哪裡呀!我已經是第25次回到這個地方啦~,反正我是一點力氣也沒有啦。氣死我也,不找了不找啦。我乾脆一屁股坐在柔軟的草地上。但——如果還不去報名的話會遲到的,我今天早上已經發過誓要做一個好學生,好學生是不能遲到的。於是,我只得再次站起來向教導處進發! 

 終於……到了……教導處啊~~,站在教導處門口的我早已精疲力竭,手腳發軟了。我現在只想睡覺…… 

 “羅塔羅!”一個尖銳的聲音把握從混沌中驚醒。 

 啊?到我了?“羅塔羅!”那個聲音再一次響起,看來真的是叫我耶。我伸伸懶腰,整理了一下頭髮,露出曾電到某男生的蒙娜麗莎式的微笑,自信滿滿地走了進去。 

 “請坐。”一種老而深沉的聲音,一聽就知道聲音的主人是個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 

 “恩”,我按照中年男子的意思坐在了他們對面的椅子上。 

 “您,應該就是洛嗒洛小姐了咯?”中年男子身旁的一位帶着黑框眼鏡的女人說道。 

 “恩……恩!”羅塔羅怎麼聽起來像是洛嗒洛? 

 接着,他們“端詳”了我一會兒,那個中年男子說:“這是你的學生證和校徽,請到出門右拐左手邊第五個房間去領換校服。” 

 我應了一聲,拿了學生證和校徽,然後去領到了校服。 

 哇塞!這校服也賊可愛了吧,白色的底子,天藍色的條文,卡哇伊的小領帶,迷你超短裙…… 

 誰可以告訴我校長是誰,我要好好感謝他!

您正在瀏覽: 誤打誤撞遇見你(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打誤撞遇見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