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妮妹子,我等你(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妮妹子,我等你(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山妮妹子,我等你(三) 標籤:我等你作文 辣妹子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我等待作文

山妮妹子,我等你(三) 

  經過了昨晚的風波,山妮一直跟着我,生怕我再遇到什麼危險。好幾次想擺脫她去別的地方看看,但她始終不放鬆。山妮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姐,咱們去洗澡吧。”我望着她,問:“洗澡?在哪洗?”“走,我領你去。”說著,拉着我的手跑向了小樹林。 

  不知跑了多久,山妮在一眼清泉前停下了。泉水很清澈,從岩石縫裡滲出來,泉底有一些光滑的鵝卵石和鬆軟的沙土,泉邊的岩石上覆蓋著大面積的青苔,油亮亮的,放着墨綠色的光。陽光穿過密密麻麻的樹葉,斑斑縷縷地照在泉面上,一片波光粼粼,整個地方縈繞着童話般的氛圍。山妮看我愣了那麼久,晃了晃我,說:“姐,你咋了?”“呃,沒怎麼。這眼泉怎麼會在樹林里?”“我也不知道。聽奶奶說,古時候有一個美麗的姑娘,為了給人們採摘幸福之果,被融化了,她的眼睛就變成了兩眼泉,後來,一眼泉的水越來越乾涸,最後消失不見了,現在只剩這一眼泉了。叫落眼泉,意思是代表幸福的泉水。”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山妮瞧了瞧我說:“洗澡吧,這裡的水清着呢。”我臉微微發燙,當著一個人的面洗澡,多難為情啊!要是有別人也來洗澡,那怎麼辦呢?山妮又說:“哎呀!放心,這裡是女孩子的天地,男孩子們都在小溪里玩。這眼泉只有十五歲以下的女孩才能來的,不會有人的。”但我,還是有些羞澀。山妮三下五除二地將衣服脫了,順着青苔滑進了泉里,身子在裡面半沉半浮,陽光一塊塊地照在她身上,讓人感覺她好像就是童話里的公主。無論山妮怎麼勸我下來,我就是不下去。坐在岩石上看山妮洗澡。山妮洗了一會兒,對我說:“姐,你快點下來。一會兒我領你去更好玩的地方去。”更好玩的地方?我最終堅持不住,脫了衣服滑進泉里。水是溫熱的,給我的肌膚帶來了很好的享受。我和山妮在泉里比憋氣、比游泳,你潑我濺,陣陣歡笑聲在樹林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山妮妹子,我等你(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妮妹子,我等你(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