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面對生活,在我們的生活里微笑無處不在,用微笑面對生活,世界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就是微笑,微笑面對生活,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會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則會對你哭。 

  微笑是最美好最迷人的表情,人生中有成功就有失敗,失敗並不意味你是個失敗者,失敗表明你尚未成功,失敗並不意味着你沒努力,失敗表明你努力還不夠,失敗表明你還要吸取教訓,失敗表明你得到了經驗,失敗表明你還需要時間,失敗不意味着你會被打倒,失敗表明你要微笑面對。 

  生活需要微笑,仔細觀察走在街上的行人們,有的愁眉苦臉,有的目光凝重,一臉嚴肅,就連背着書包上學的孩子,寫在臉上的並不是笑意,而是與年齡不相稱的憂鬱和沉重,難道是生活的負重讓我們喪失了微笑的情緒?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憂鬱也好,失敗也罷,我們無法預料人生中的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無法改變已經存在的現實,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微笑面對生活中的坎坷,微笑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曾經看過這麼一篇故事,上面寫道∶世界上最了解微笑的真諦與價值的人,可能是希爾頓飯店的創辦人康拉德·希爾頓,他曾說∶‘如果我的旅館只有一流的設備,而沒有一流的服務員的微笑的話,那就像一家永不見溫暖陽光的旅館,又有情趣可言呢’?微笑代表了友善,情切,禮貌與與關懷,有時一個微笑足以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生活就是面對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