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蝴蝶與海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與海豚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蝴蝶與海豚之間有沒有什麼交集呢??蝴蝶,飛鳥,海豚!~3個之間又會有什麼交集,有點迷茫,有點混亂!~有點不知所措,蝴蝶代表的是轉變,但是真的可以么?? 

  很久很久的以前有一隻蝴蝶愛上了一隻飛鳥,但是飛鳥喜歡自由不喜歡壓力,不喜歡束縛的感覺,喜歡自由自在! 

  很久很久的以前有一隻飛鳥愛上了一隻海豚,但是海豚離不開大海,在海豚跳出大海的一瞬間,飛鳥愛上了海豚,但是飛鳥與海豚之間的感情,只是瞬間的浪漫,而蝴蝶給飛鳥的是永遠的幸福! 

  飛鳥毫無顧慮的沖向了海豚,但是發現海豚原來愛的是大海,只有離開大海的一瞬間會與飛鳥相戀,於是飛鳥總是讓自己飛的很低,他以為這樣就可以離海豚越來越近,但是結果發現中間永遠隔着大海,蝴蝶一路追隨着飛鳥,飛了很久很久,終於有一天,蝴蝶累了,飛鳥也累了! 

  飛鳥試着飛的越來越高,越來越高,但是無論怎麼做,只要海豚跳出大海的一瞬間飛鳥還是會奮不顧身的沖向海豚,後來飛鳥發現自己已經再也非不高了,而這時發現蝴蝶依舊陪在身邊,蝴蝶告訴飛鳥,這樣真好,這樣你就不會總是高高在上的讓我追隨着你,這樣我們就可以一直這樣平靜的飛下去了! 

  此時,飛鳥的眼淚流了下來,原來一直以來自己所要得自由,只是自己逃避的方式,和自私的理由,雖然偶爾海豚還是會跳出大海,但是飛鳥身邊永遠會有一隻蝴蝶默默的陪伴,一起的面對海豚。 

  雖然飛鳥遇到海豚的瞬間飛鳥的心還是會疼,但是慢慢的,會好的!

您正在瀏覽: 蝴蝶與海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與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