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與海豚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海豚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隻海豚,在退潮的時候來到海岸,想尋找一些能夠填飽肚子的食物。  

  有一天,海豚又一次上岸,卻看到了天使,她是那麼美麗,讓海豚早就忘了上岸的目的,只想欣賞眼前這美麗的人兒,只是她那受了傷的羽翼讓她看起來是那樣脆弱無助,而海豚知道自己是無法幫助她的,儘管自己很想,但是卻無能為力,所以只好遠遠地看着她,眼睛里充滿了憐愛與疼惜。  

 這天,天使終於看到了海豚,眼睛里充滿了疑惑“他為什麼用那樣的眼神看着我?”天使心裡想。  

 “嗨,你是天上派來的天使,對嗎?”  

 “你是誰?”  

 “我是這海里的海豚,每天都到岸上來散步。”“對了,你的翅膀怎麼了?”  

 “哦,我受傷了,所以不得不停下來,再也無法跟上我的姐姐們了”天使傷心的說。  

 “是嗎?那你不要傷心了,我來幫你治傷好嗎?”  

 “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不用謝,能夠幫助你,我很開心。”  

  這樣,天使與海豚漸漸地成了好朋友,他們每天都在一起玩,每天都很開心。看着天使那純真的笑臉,海豚的心感到無比的滿足,海豚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了這個孤單而又美麗的天使了,喜歡她歡樂的笑聲和她憂鬱的眼神,可是他不敢對天使表白,他知道自己配不上這麼純潔的她,因為他醜陋的外表是不可能配上她的,她已經成了海豚心中遙遠的夢。  

 “海豚,你怎麼了?”天使疑惑的問。  

 “哦,沒什麼,你為什麼這麼問?”  

 “我看你這幾天都悶悶不樂,有什麼事嗎?”  

 “天使,你真的想知道嗎?”  

 “恩,你說嘛,我想知道啊!”  

 “好,那我就說了,其實,我第一眼看見你,我就喜歡上你了,我想告訴你的是..是.”  

 “是什麼?”天使期待的問  

 “是...是...我愛你!”  

  海豚終於說出了他的表白,此時他的臉早就成了紅透的蘋果,而天使也被他這句話驚得說不出話來。  

 “天使?天使?你怎麼了?不要嚇我,你說說話!”  

  天使終於恢復了意識,她流下了喜悅的淚水,激動的說:“真...真的嗎?你真的喜歡我?”  

  “恩,其實我很早就想對你說,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所以一直沒有對你表白,現在我說了,心裡就舒服多了,如果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因為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  

  “你怎麼會這麼想?其實應該是我配不上你才對,其實從你救我的那天起我就喜歡你了只是一直沒有對你說,因為我不知道你是否和我的想法一樣,我害怕自己只是一相情願,所以只好把我對你的愛藏在心裡。  

 “我怎麼會不喜歡你呢?如果我不喜歡你就不會天天到海岸來散步,也不會為了你那孤單的眼神而心疼,天使,不要離開我,好嗎?”海豚溫柔的說  

 “恩,我答應你,那你能教我游泳嗎?我想和你一起去看看海里的世界”  

 “好啊,如果你想學,那我教你,不過實在不行就不要勉強,知道嗎?”  

 “放心,我一定會學會的,到時候我們天天都能在一起。”天使微笑的說  

 海豚覺得自己醉了,醉在天使那甜美的微笑里。  

  不久以後,天使學會了游泳,每天都開心的和海豚在一起看遍了海里的世界,每天都依偎在海豚的身邊,與他共同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個瞬間,他們手牽着手看變了海底的每一個角落,他們是那樣的幸福,幸福得讓人羨慕,這就是天使與海豚的故事,幸福而又甜蜜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海豚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