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媽媽的幫助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媽媽的幫助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十一世紀有一個小姑娘,名叫:"月亮船",她不僅有一個很和睦的大家庭而且還擁有一個和她最親的人,也是生了她,養成了她,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了她的人,那就是她的媽媽! 

  她的媽媽是一名優秀的體育教師,別看是位體育教師,可照顧女兒卻是那樣的細心,媽媽長着一雙長長的腿,所以個子很高,一頭淺棕色中帶着土黃的捲髮,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張粉紅的嘴.媽媽很聰明,而且還是一名優秀的啟蒙教育家,媽媽從小就教導我怎樣做人,還教育我做一件事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到底,一件事既然做了就要做得好,做得漂亮.就拿教我騎自行車來說吧. 

  有一年我和媽媽去海拉爾玩,媽媽說,由於我期末成績考的不錯,所以要獎勵我一輛自行車,這也是我盼望已久的禮物,我們精挑細選了好半天,終於買到了我最喜歡的自行車了. 

  回到家裡,連家門還沒進我就迫不及待的讓媽媽教我學騎自行車,我在上面騎,媽媽在後面把着車的後座,剛開始我連車把都抓不住,車把不聽我的指揮,左搖右擺,我讓它往東它偏向西,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我就把身上摔傷了多處,我生氣地說:"不騎了,不騎了!屁股都摔成十瓣了!"媽媽說:"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如果你現在不學了,那你剛才付出的努力就都白費了,一開始都是這樣的,慢慢的就學會了,這不是着急的事,來,姑娘,騎上自行車,咱們不怕!"聽了媽媽的話,我又變得信心十足,我又騎上了車子,用力的向前騎着,聽着媽媽的指揮,找准重心和方向,這回比剛才騎的好多了,媽媽在後面慢慢的將手鬆開了,我還不知道,"姑娘,你自己能騎了!"我簡直不敢相信媽媽的話,我回頭一看,真的,是真的!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了!

您正在瀏覽: 在媽媽的幫助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媽媽的幫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