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小地瓜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地瓜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地瓜,也有人叫我紅薯。 

  今年春天,孟慧臻小朋友和爺爺把我移栽到了濟南的朗茂山山腰。他們給我準備了鬆軟的土壤,豐富的養料,充足的水分,來到濟南,我覺得真舒服。 

  孟慧臻小朋友是個很勤勞的人,她經常來看我,地里的野草跟我爭肥料,她就幫我拔掉;地下害蟲欺負我,她就幫我把它捉住消滅掉。她還經常把煮熟的骨頭,剩飯,過期的牛奶帶給我。這些我可愛吃了。我從心裡感謝孟慧臻小朋友。因此,我每天忙着用我的葉子製造營養,貯存在我的塊根里,將來獻給我的小恩人。 

  勤勞的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已經給孟慧臻小朋友準備了豐盛的禮物——地瓜,它不僅營養豐富,而且是保健佳品。有一本書《生老病死的密碼——揭開活到120歲的健康秘訣》,在第一章就介紹了最重要的三種食品:西紅柿,大蒜,地瓜。書上說:“不吃地瓜的人是傻瓜”。地瓜是“抗癌第一鬥士,”美國醫學博士林廣常經常提議吃排毒早餐應該從吃紅薯開始。聽說馬淑文小朋友在青島時看了這本書,打算回家後天天吃地瓜。青島的孟星桐小朋友也是天天吃地瓜,我願孟慧臻小朋友天天吃地瓜,吃出健康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地瓜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地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