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想當好將軍的兵不是好兵,則好兵的理想便是當將軍,老師希望自己的學生成才,則老師的理想便是讓學生成為棟樑;一個商人馬不停蹄地跑生意,因為他的理想是能成為一個富人。是啊!全世界65億人口,曾有多少人是沒有理想的呢?只有付出努力,人有了目標,人們才會努力;只有付出努力,人們才能成功。可見,理想的力量多強大啊!

  理想會讓人成功,則人人都有理想。我的理想……說了怕見笑——我想當一名軍人——像彭德懷一樣的軍人。

  如果我是一名軍人,我將忠於祖國,忠於人民,忠於法律;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嚴守紀律,保守秘密;秉公執法,清正廉潔;恪盡職守,不怕犧牲;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我將用我的誓言和不怕犧牲牢牢的記在我心裡。可以是我的心理——把我的快樂與煩惱分享給戰友。

  如果我是一名軍人,我將無條件的為人民服務。我將用我開朗的心情和勤勞的手來?I衛我的祖國。

  如果我是一名軍人,我將用雙手給人民帶來追滿意的服務,我將用性命給祖國帶來安寧,我將給世界帶來和平。

  那一晚,我把我的這個夢想告訴了我的心,我深知世界上想當軍人的人很多很多,而能當上的只有幾個。但我也知道只要我在小時侯打好基礎,

  我要相信我自己,從現在做起,沒問題!

  我知道,沒有做不到,我一定行!

  城南小學六年級:金黔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