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你忘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忘掉你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能把這段話發給你看。但我知道,手機的那頭,你在等待着我的消息。

  晚安。

  真的要睡咯。

  不能騙我,晚上熬夜對身體不好,玩手機對身體更加的不好。

  明天還要上課,今天要好好休息。

  你說你要把我忘記了。

  我也知道你已經在下決心。可我不能確定你能否做得到。正如那一次次的擁抱,你說過不會再有,卻一次次地食言。

  你的懷抱,還有你手裡的雪糕。你不知道,原本雪糕是我的最愛,自從你加入后,然後你又離開,我每次看到雪糕,都會心酸,然後收起打算買雪糕的錢,轉身離開。

  其實也沒有什麼難以面對的。

  正如今夜的晚安二字一樣。其實一切都如此簡單,都是我們的心太複雜,所以把一切都想複雜了。

  你說思念太痛苦,要把我忘記。我愣了許久,回想在我的記憶里,我為你痛苦了多少次。

  估計是數不清的吧。

  好吧。如果我帶給你的不再是快樂,那麼忘掉我才是最好的。

  事到如今,再也沒有舍與不舍。

  人生若只如初見。

  一如風度翩翩,在站牌等你,你頂着陽光向我走來。或許我從來沒有愛過你,只是恰巧愛上那日陽光下的你。

您正在瀏覽: 想你忘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忘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