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忘掉你的愛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掉你的愛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把愛寫在日記里,稚嫩的手筆,青澀的語句,冗長的描述,卻依舊樂在其中。

  時間快得不像話,拿着你寫來的信儼然已經是好些年前,最後選擇化為灰燼,因為這一生漫長,若是無緣那就各自告別,不留戀。留白的信封里裝下的回憶太沉重,一個人不敢輕易想起,就像覺得無需再眷戀,留下的東西也毫無意義,於是咖啡杯被打碎,可愛的公仔被剪碎,連同一切也被剪碎在時光里,毫無保留。

  偶爾筆落憶起,也會笑着說都過去。曾經誰經歷過掙扎和絕望,誰都明白,只是誰都不願再去提起,再去談起,唯恐因為錯過悔恨不已。時間像個郵遞者,深情地傳達每個人的愛戀,那些深情的話語一定打動了你,一定讓你開心不已,在日漸變化里,固然已經長大,已經足夠承擔起一切的時候,卻沒能再像從前一樣好好的去愛一個,沒能依舊奮不顧身,只為深情不被辜負。

  承諾最廉價的是,最情深意切卻永遠做不到,最想朝朝暮暮卻漸漸隔閡,以為低到塵埃里就能被深情以待。在最想轟轟烈烈的時候卻只能平平淡淡,在最想平平淡淡的時候卻只能大起大落,我們都期望完美,卻未曾成為別人眼中的完美。那些悄悄藏起來的深情需要等待,需要另一顆心的存在。

  寄托在新的一天,以為會遇見另一種生活另一種期望,但總歸物極必反,無能為力時候安慰自己順其自然大概是最可笑的,但請你好好保重,不拒絕遇見另外一個自己,縱使這條路不知道一個人要走多久。

您正在瀏覽: 忘掉你的愛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掉你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