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家買來了健身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買來了健身椅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家買來了一台健身椅。

健身椅粗粗一看和普通的躺椅差不多,仔細看,椅子下面有六根彈力橡皮繩,普通躺椅可沒有橡皮繩。健身椅的頭部有手拉帶,兩旁有彎彎的扶手,前面是一付腳踏杠,腳踏杠向兩邊伸開,就像小羊頭上的角。整張椅子用天藍色的帆布墊鋪着,又軟又平整,睡在上面可舒服啦。

爸爸可喜歡在椅子上健身啦,因為它可以幫爸爸減肥。媽媽也很喜歡玩,這樣能讓她放鬆疲倦的身子。早上,他們一起床就搶着在椅子上健身;晚上,他們邊看電視邊躺着健身。家裡有了健身椅,連他們每天傍晚的散步都取消了。我也很想玩,可是,椅子上面有“13歲以下的兒童請遠離健身椅”的警告,我看了更加想玩,爸爸只好讓我躺在上面,搖着椅子享受享受。

家裡買來了健身椅,我們都很喜歡。

指導老師:邱小燕

您正在瀏覽: 我家買來了健身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買來了健身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