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cpu的發展---小學生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pu的發展---小學生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CPU的發展

  ----小學生版

  20090510

  CPU從發明到現在,只過了幾十年時間,而卻有了巨大的飛躍。

  世界上第一個CPU是由元老級的intel公司開發的“intel 4004”,這個集成了intel全部員工心血的小方塊,是當時最頂尖的技術,而它的性能在現在看來實在是不怎麼樣,它的主頻只有1MHz,二級緩存為256KB,總位到18位計算位,且只能進行極為簡單的計算。

  後來,CPU又有了“intel  8008”,經過二十幾年的升級,現在有了功能強大的“intel core2”系列,並發展了雙核心、三核心、四核心以及六核心技術,把64位以及86位的能力發揮到了極致。

  而最強的CPU(個人看法)是出於IBM之手。

  IBM公司最好的CPU就是用在Microsoft的次世代主機“XBOX 360” 上的“IBM power pc”CPU,這個CPU主頻為3.2GHz,擁有3個核心,每個核心都有獨立的計算頻率,二級緩存為1MB,與DDR3512MB內存配合得天衣無縫。且製作工藝運用的是雙65nm技術,連續使用8小時都不會脫焊,杜絕三紅。

  CPU的迅速發展告訴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cpu的發展---小學生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pu的發展---小學生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