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難忘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難忘記憶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聽權志龍的放縱這首歌,是在林源的空間裡面聽到的。那是他設的背景音樂,帶着點狂野意味的青春。

  骨子裡有種瘋狂在作祟,懷念一切,美好,心疼到窒息。

  遠方的朋友,時光過去那麼久,沒有我在身邊的你們,過的好嗎?

  這些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一首歌就是貫穿回憶的線索,想你們,瘋狂地,執着地,想個沒完。

  雖然我們還有可能再見面,但我明白,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過去那單純簡單的美好回憶。

  再也沒有一個宿舍像當初那樣唱歌可以唱到半夜都不停息。當初討厭地不得了,現在有些想念。

  可是唱歌的你們,到哪裡去了。茹茹,你的聲音還像當初一樣柔軟嗎?那些歌詞你忘記多少了?

  如果我們有再聚的一天,我一定認真聽一次你的歌。

  聽着天空之城,遙想到冬天時光鑽到被窩裡看電腦,電腦上放着電視連續劇,中途穿插了廣告,好像有過天空之城。

  那麼熟悉,那麼魂牽夢繞,彷彿前世就已結下了不解之緣。 聽着這旋律,想起來很多事。還有街頭的童年,一張張我曾無比期盼而又一次次錯過的臉。像有一種感覺,我拚命想要抓住的美好,卻稍縱即逝,從指縫悄悄溜走。

  那種感覺,又好像看到東方的天空出現的五彩顏色,有七仙女和王母娘娘在雲里飛來飛去,親切而又神秘。

  童年,我一直相信自己是個被遺棄的仙女,身邊很多的美好,都是其他寵我的神仙獎勵我的糖果。 我到現在都搞不懂我的童年,曾經做過的一些事,喜歡的一些東西,一直都無法深刻地理解,彷彿童年都需要徹底地傻幾次,方能不辜負童年的天真。

  現在一點都不迷信了,也不相信仙女了,也不相信神話了。

  但是彌留在腦海深處的記憶是永世難以忘懷的。

您正在瀏覽: 那些難忘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難忘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