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

  第一次,我們從生下來有多少個第一次了。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說話;第一次上課;第一次寫字;……也正是有了這無數次的第一次,才譜寫出我們如今豐富多彩的人生。

  這是我第一次練啦啦操,這個第一次對於沒有任何一點舞蹈功底的我可是難壞了。這次啦啦操訓練是為我們學校運動會開場準備的,不管你願不願意只要是高二的必須參加,還不能不去,否則就會被記為曠課處理。有那曠課這個大罪壓着,我們也不敢怎麼樣,一個個都被迫的參加訓練。

  剛開始還好,只是一些簡單的動作,只要用點心,多練練就可以跟上隊伍整體的步伐。可是越來就越不行了,隨着隊形的不斷添加,不斷變化。對我們的要求也越來越嚴格,一個個妖嬈,靈活的動作把我弄的全身上下每一個關節是舒服的。在風雨中我們一遍一遍的重複着動作,不知道是汗水還是雨水留的我們滿臉都是;炎日下,我們一個個皮膚變了顏色。因為舞蹈中有下跪和躺下的動作,我們不知換了多少件衣服,不知青了多少處。

  這一次的第一次真的令我刻苦銘心。我們從剛開始的不願意訓練,不想訓練和一遍又一遍的埋怨,一直到現在跟着老師默默的堅持重複一個又一個動作。儘管我們會累,儘管我們會不舒服;儘管我們失去了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可是這個第一次,我們無悔,因為我們的堅持,希望我們最終能有一個驚人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