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我們有許多第一次,例如: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說話,我們的第一次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那次走網橋。 

  那是2005年的勞動節,我們一家人到漳河遊玩。最有趣的、最刺激的、最驚險的莫非於走橋了。 

  大家聽到“走橋”這個詞,可能會吃驚了。大家會想走橋誰不會走啊。不,那不是普通的橋,那是一個長達100米的橋,由一根鋼絲和一張大網組成。 

  爸爸勇敢的走上去。我對媽媽說:“我也想上去走一走,可是我很怕。”媽媽把我推上橋。我只好抱着試一試的心態邁出了第一步。感覺沒想象中的那麼恐怖。就這樣我邁了很多步。有時還會做一些危險動作。走了大約二三十米,到了對岸的人不停地晃動大網。搞得我們左倒一下右到一下,像個不倒翁。一個小女孩滿臉淚水說了句:“媽媽,別走了,小心掉下去,媽媽我不想失去媽媽,我要媽媽。” 我產生了恐懼感。剛想回頭。看見媽媽鼓勵的眼神。我想:不能讓媽媽失望,要做個勇敢的孩子。我繼續一步一步的向前走。搞惡作劇的人們使我摔倒在大網裡,怎麼也爬不起來了。在無助之下。勇敢的我哭了。突然,眼前一雙大手呈現在我眼前,原來是馬上就要到盡頭的爸爸來拉我了。我抓住爸爸的手站起來了。剛想和爸爸說一聲謝謝。但爸爸一聲不吭的走了。緩慢的我又落在爸爸的後面。我一步一步向前邁進。眼睛里含着淚珠。我眼看就要到對岸了,臉上露出勝利的笑容。繼續向前走去。到對岸了,剛準備和別人一樣惡作劇。想了想別人也會向我一樣的無助,不想讓更多的人和我一樣無助,我沒惡作劇。 

  手上一條條勒痕,證實了我的勝利。這時的我苦笑不得。爸爸媽媽為我的勝利歡呼。這是一次有驚無險的走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