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個暑假的詩和遠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的詩和遠方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你的依賴,已經形成習慣。這個暑假,我要去尋找新的生活,不能玩物喪志,不能日復一日地天昏地暗。

  我想,我始終是有一點和別人不同的。儘管我說不出來這一點究竟在哪裡,可是我始終堅信着。她們的未來在這裡,而我的在遠方。 現在我不談詩和遠方,因為我沒有資格。

  身邊的那麼多朋友談了那麼多場戀愛,因為雞毛蒜皮而分手,我開始不相信永恆。

  其實哪裡有什麼永恆。

  童話里的故事都是騙人的。

  我把手機收好,不打算隨處帶着了。儘管我知道,它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可是我的生命組成部分也未免太過雜亂,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樣的故事都有。

  你願意聽我的故事嗎?

  世界這麼大,我能去哪裡。大冰說,願你我帶着最微博的行李和最豐盛的自己,去這個世界旅行。

  突然想起,好久沒有帶着妹妹去圖書館逛逛了。沒有手機的人生不刺激,沒有書的人生才是真的單調。曾經看過一句話,身體和靈魂必須要有一個在路上。我不能去滿世界地旅行,那就讓我的靈魂自由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的詩和遠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的詩和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