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照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照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跟爸爸去龍崗的國美電器商場買了一部嶄新的照相機,它可漂亮啦!別看它小,它的用處可大了,它可以幫你記下美好的時刻,它還可以為你照下那些美麗山光水色……你再看看它的樣子,它有一個大大的眼睛……真是可愛極了! 

  我看到爸爸正在拿這個相機擺弄來擺弄去的,自己也不由得手癢起來,便對爸爸說:“爸爸,你可以給我介紹一下這部照相機嗎?”爸爸說:“沒問題呀!上面這個是快門釋放鍵,右邊這個是變焦鍵,下面這個是……”我說:“哇!不是連照個相都要有這麼多學問吧?”爸爸說:“是呀!”我說:“那麼可不可以給我幫媽媽照一張相片呀?”爸爸說:“可以呀!”我們便出發了。 

  我問媽媽說:“去哪兒照相呢?”媽媽說:“去坪山公園吧!”我便興緻勃勃地跟媽媽一起來到了我家附近的坪山公園,我便開始取景,後來我便找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我先叫媽媽在那裡站着,我便先調好變焦,然後再叫媽媽擺樣子,等媽媽擺好以後,我便按照爸爸說的去做,我先半按快門鍵,等相機自動聚焦后,我便對媽媽說了一聲:“笑一笑呀!”結果,媽媽被我逗笑了,我便立刻按下了快門鍵,留下了這難忘的一刻! 

  後來相片洗出來了,雖然不怎麼漂亮,但是,它畢竟是我為媽媽照的第一張相片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照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照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