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風,吹亂了我的頭髮,也吹亂了我的思緒。慢慢的,我想起了那次、、、、、 

  人的一生,總會不斷地經歷“第一次”。但每每的第一次,總會令我覺得像是完成了一件大事一樣,而且味道也不同……雖然那件事已過去了許久,但它卻又常常浮在我的腦海里,常常我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還記得,那時正是個風吹滿地落葉的秋天。當時,外面正下着雨,我獨自坐在爸爸的教導處寫着作文。突然,一個清脆而又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飄過,那是電話的聲音。這時的我抬起頭看看周圍,教務處里除了我之外就沒別的老師了,可這電話該怎麼辦啊,總不能就這樣一直讓它響下去吧?但是,我又沒接過學校電話,該怎麼說好呢?我盯着電話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心想:唉,算了算了,不接了,不就是一個電話嘛!可是,我又一想,要是電話里的人有什麼十萬火急的事呢?那該怎麼辦,我想了想,還是接好了,可正當我準備去接電話時,我那剛充滿信心的手,剛碰到電話,就像是觸電一樣迅速的縮了回來。就在這時電話鈴聲停了,我非常開心,可正當我興高采烈時,那電話鈴聲又一次響了起來。當我再次聽到這熟悉的聲音時,我有些不知所措了。這時的我,對自己說:“一定要相信自己,肯定能行,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都要去試一試!”這時的我鼓足了勇氣拿起了電話,學着平常老師們的樣子:“喂,你好,港龍學校,請問有……”還沒等我說完就聽見對方急匆匆的說:“喂喂喂,請問廖老師在嗎?我找他有急事,請快點好嗎?”聽着對方非常急促的心情,我也不禁為對方着急起來,可廖老師並不在辦公室,於是我眼珠子一轉,便想到了一個可以讓對方取得聯繫的方法,便繼續對着話筒說:“叔叔,實在是不好意思,廖老師不在這,不過我可以給您他的電話號碼。”“哦,是嗎?那太好了,快點說吧!”“135……”“恩,好的,我知道了,小朋友,謝謝你啊!再見。”說完,我將電話輕輕的放了下去,心裡樂滋滋的,總覺得像是做了一件什麼別具一格的事。之後,我把這件事跟媽媽說了一遍,媽媽撫摸着我的額頭對我開心的說:“不愧是我的女兒,幹得不錯!”當時,我的心裡就更美了。 

  那次的事,使我懂得了一個人生道理: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勇於面對、勇於嘗試,如果你選擇了退縮,那請問,你知道你的結果是成功還是失敗嗎?就說這次學校舉行的“每月小作家”評選活動吧,我選擇積极參与,雖然我不知道這篇習作能否被選,但我知道,我盡了我最大的能力,我想應該能得到老師的認可吧!當然了,也有失敗的可能。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不會放棄,爭取當下個月的小作家。 

  現在的我,每每當想起那次電話的事時,心裡總會有點點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