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的蛻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蛻變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青春這場遊戲中,我們因為別人的評價,磨掉了許多的稜角,丟掉了多少那些獨一無二的性格。我們得到了多少屬於青春的蛻變。

  我們變了,我們不再一如既往的對所有人都好,我們開始變得誰對我們好,我們就對誰好;我們變了,即使受了再多的委屈,哭過,痛過之後,還是會很開心地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我們變了,以前看不慣的,想管想問的事情,如今,都視而不見了;我們變了......

  這場遊戲告訴我們,因為在乎,所以才會有機會受到傷害;告訴我們,誰都不欠誰的,有能力,有實力的人才能說上話;告訴我們,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一直原諒我們;告訴我們,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看清;告訴我們,是你的誰都搶不走,不是你的也不要太多的挽留。

  如今的我們已經從齊劉海變成了中分,從乾淨利落的馬尾變成了微卷的披肩的短髮;從素顏變成了淡妝;從帆布鞋變成小高跟;從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變的穩重,端莊。長大了,我們收斂了自己的小脾氣,開始學的怎麼讓自己去偽裝堅強。

  在這場青春的蛻變中,我們已不再是從前的摸樣。因為,經歷了太多,我們開始慢慢變得成熟,變得懂事。早已不再當初那個愛添亂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蛻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