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若不堅強,誰替我脆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若不堅強,誰替我脆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一抹斜陽,暖不了人心。

  面對紅得妖嬈的試卷,我格外的淡定。我突然懷疑着我的理想,我知道:理想很美,現實很真。我也準備好了面對現實,但是當這麼一天真的到來時,我有些不知所措。我的思想也隨着凋零的落葉翩翩起舞,最終塵埃落定。

  我知道世界不會因為我而改變,我知道地球不會因為我而停止運動,我唯一能夠做的只能是改變自己。世態蒼茫,人心涼薄;沒有人會因為我的離去而悲傷,沒有人會因為我的消失而哭泣,所以我只能夠靠自己;我若不堅強,誰替我脆弱。

  我突然釋然了,付出不一定有結果,但不付出就一定不會有結果。當我們面對失敗挫折時,我們不能做一名小丑,讓他人看笑話;我們的人生,絕不能這麼的窩囊,唯一能夠改變這一切的不是別人,是最親愛的自己。

  天邊,那一抹斜陽,紅得似血,媚得似光。

  初二:朱瑩梅

您正在瀏覽: 我若不堅強,誰替我脆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若不堅強,誰替我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