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若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若不堅強,軟弱給誰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若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標籤:軟弱作文 花傘借給誰作文 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其必然,順其自然。

  ——題記

  我常常覺得,流下一滴眼淚,需要很久很久,人越長大越習慣於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或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地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自己淚流不止。最終,我們變成了一個不會哭的孩子,用微笑來掩飾內心的悲傷。

  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飾,幻成泡沫。

  那是一個春意盎然的春天,我只是那一棵不起眼的小草,可是一夜之間泛濫了眼。我背着書包,走在去學校的路上,花兒對我笑,露珠和我交換眼神,陽光照耀着大地。

  我來到教室,那裡的一切都那麼溫馨。雖然一個人影也沒有,但我感覺到空氣的清新,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咦?哪兒來的梔子花的香味,那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

  “不要,不要摘它,它會疼的,請讓它把它那香氣,帶給所有喜歡它的人好嗎?我來到學校種有梔子花的地方,我看見一個長得好像洋娃娃的小女孩正要把它摘下,我急忙地說到。

  “不要你管,我就要摘它,你又能把我怎麼樣?走開!”她對我大喊大叫着,此時的我擋在了他她的面前。她那天使的形象,頓時,在我心中破滅。

  “不行,我們走開,好嗎?我們擋住了它的陽光。這裡的陽光,不屬於我們!”我也變得激動了,像一棵頑強的小草,經得起狂風暴雨。不知道為什麼,膽小的我,在那時會變得如此強大。我像是一個守護着梔子花的天使。

  她也很生氣,好像有小火苗從她的頭上冒出一樣。如果當時,那裡是一片森林,那麼會有嚴重的森林火災,將梔子花灰飛煙滅。

  我膽怯了,我讓開了。那時,我才明白自己是那麼不堪一擊。我眼睜睜地看見她摘走了那一朵象徵純潔的梔子花,那一朵,也是最漂亮、綻放地最燦爛的一朵梔子花了,還是,我在那叢梔子花中最喜歡的一朵了。在她手中,已變得無着落。

  此時,我看着她的背影,我的淚水奪眶而出。那調皮的淚珠,一顆一顆蹦了出來。原本蔚藍的天空已經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彷彿雨水陪我一起哭泣在那時,我決定了,長大后,我一定要堅強。我不要做溫室里的花朵,我要做在雪山上的一朵雪蓮花。

  那梔子花,經過雨水的洗禮,已比以前更純潔了。而且經過狂風暴雨後,也使它能像冬天的梅花一樣”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時你除了堅強,已別無選擇。

  不管你,情不情願,同不同意,我們每天都在撕裂式地成長,從昨天銳成今天。

  一天一天都需要我們堅強面對着一個一個的讓人學會堅強的不可預知的事情。

  初二:張文妍

您正在瀏覽: 如若不堅強,軟弱給誰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若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