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雄啊,我的祖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啊,我的祖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微風中冉冉升起的時候,每當我聽見激越的義勇軍進行曲高昂奏響的時候,每當我嗅到祖國花朵盡相開放的時候,我的心就猶如波濤一樣不停地翻滾,怒嚎着。振奮,激昂,驕傲與自豪油然而生。英雄啊,我的祖國!這就是你帶給我們全新的力量! 

  改革開放三十年來,中國一直在全世界人民共同關注下成長。用輕捷的腳步踏上了全世界的尖端。無論軍事,政治,體育我們都取得了驚人的飛躍。我們今天之所以取得如此輝煌的成績,當然不能缺少抗戰英雄用鮮血染紅的地基,全中國人民熱情的心,還有體育健兒用汗水和雙手摘下了一顆顆閃爍的勝利之星。中國,你果然有英雄般的氣魄與魅力! 

  2008年5月12日,沒有太陽那灰沉的天空一片死寂,沒有風,也沒有雲。太陽!要是連你都失去了,那誰會會來照亮我啊。被一層又一層的磚瓦壓得喘不過氣,飢餓的肚子不分晝夜地呼喚着,在腦子裡只能想象這一堆堆刺在我皮膚上的磚瓦為我保暖,只能想起媽媽曾經為我做的熱湯。突然,我看見了生的希望與生的光明,“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溫暖了我,溫飽了我。雖然汶川大地震帶給我們是許多的不幸和痛苦悲傷的回憶,但是這並沒有成為中國邁向世界的絆腳石。我記得迪亞娜夫人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不怕痛苦的人是堅強的,不怕死亡的人是更堅強的。”我覺得中國不僅是一個不畏懼生死的人,而且還懂得把死亡化作自己源源不斷動力的英雄。中國!你究竟有什麼強大的力量,讓無知的我頓時愛上了你? 

  2008年8月8日。隨着雅典奧運聖火的熄滅,五環旗從愛琴海邊來到萬里長城。世人關注的眼光再一次投向了北京,投向了這個東方文明之都。歷史的風霜朔造了民族頑強不息,奮發向上的精神與堅貞不屈的靈魂。中華民族這頭雄師沉睡了百年,槍林彈雨洗刷了黃色的容顏,“東亞病夫”的帽子遮蓋了頭頂的藍天,突覺醒悟,被歷史拋在時代的邊緣,我們奮起直追,重新築起莊嚴的堡壘。北京奧運,中華民族幾千年以來共同的夢想,她把沉澱了幾千年的厚重,幾千年的博大。幾千年的深邃,講義絢麗的彩式,和諧的音律和完美的畫卷鋪展在長城內外,舒展在大江南北。“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瞄準了目標,前進再前進! 

  發射的衛星、我國成功研製的核技術,標誌着中國在多少年來頂着雨雪風霜,在艱難中取得的成績。北京奧運,汶川大地震告訴了我們中國五十六個民族都有一顆團結友愛的心,大家都向著“更快更高更強”邁去。

您正在瀏覽: 英雄啊,我的祖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啊,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