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功之花,開在感恩枝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之花,開在感恩枝頭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風習習,風鈴飄飄。地上散落了一季又一季的馨香,枕着幽幽的詩無法入眠。靈動的風吹拂着希望的風鈴,也吹拂着那一張張洋溢着笑意的臉孔,季節的靈空中飄蕩的卻是一種我們對師者的感恩……

  一、陰差陽錯

  今天,當我回過頭想一想之前的選擇,一切中的一切還是那麼清晰,從那其中所折射出的棱面卻讓我深思。從糊裡糊塗地選擇文秘專業到現在糊裡糊塗地喜歡上它,這其中經歷的是一個怎樣的歷程。我不得不承認,曾經多少次,因不能讀自己所報的專業感到自卑,曾經多少次,因不能上自己喜歡的課程而感到懊惱。但是,人生中總有那麼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讓平淡如水的生活多了許多的感動。當初的陰差陽錯,如今帶給我的更多的是欣慰和感恩。這一路,走的辛苦,也走得快活……

  二、感恩的心

  車,飛奔在回校的路上。風,呼呼地吹着,吹亂了我的頭髮,卻梳理了我的思緒。瓜問我在想什麼,我沖她一笑,沒有回答她。其實,我們今天所收穫到的不僅僅是有關商務文書寫作的知識,更多的是了解到老師對我們默默的支持和鼓勵。參觀吉榮公司也好,參觀百事公司也罷,老師們的一番苦心讓我不能不感動。是的,也許我們應該感恩,是他們讓我們在這個飛揚的季節里享受到人生一種叫感動的芳香。

  三、春暖花開

  三十二個人,三十二個夢想。在這裡,每個人都種下了自己希望的種子。也許在外人看來他們並不是最好的,但他們依舊努力着,繼續書寫他們沒有寫完的故事。因為他們相信,在他們背後,有師者們的支持,一定會迎來春暖花開。風,依舊輕輕地吹着,我彷彿看到一朵朵瑰麗的花兒在不遠處綻放,綻放在那感恩的枝頭……

您正在瀏覽: 成功之花,開在感恩枝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之花,開在感恩枝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