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誠信,感恩,責任並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感恩,責任並存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我有共同的追求,追求同一片藍天;你我有同一個夢想,夢想有一天能到達成功的彼岸;你我都有對親人的那份感恩的情,對做過事情的那份責任,對誠信的那種重視!曾經在上學前母親的那句叮嚀,我們懷着感恩;上學時,和同學們的每一個約定,那是一種誠信;放學后,老師的一句“回家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那是一種責任!

  世間萬物無奇不有,人間情感無處不在。今天你對他無情的傷害,或許處於無奈,可是你曾想過而言是痛不欲生的折磨。這可能是一對經歷萬般磨難好不容易在一起的情侶,又被迫分手的情侶!這就是責任……

  世界因有情而精彩,因感恩而變得有魅力……

  今天,我學會了釋懷,學會了感恩,有了一顆發著光芒的責任心,縱使我不能完成曾許下的諾言,我也問心無愧!沒錯,人生路漫漫,輾轉不過幾十載。愛恨、情仇一路相伴;相痛、相離一道相隨;失敗、成功、乃是成長的必經之路!這是一種心態……

  曾在一本心裡學的書上看到寫着“存意味着責任,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人和使命,責任是一個人的立身之本,責任可以保證一個人的工作績效和生活質量”不錯,所以我們得有責任的完成沒每一件事,把每一個幫助過我們的人心存感激,把對被人的承諾用心來完成……

  記得那次我的生日,本來是一件很愉悅的事,可是由於我的不懂事,不經意的一句話把媽媽傷痛了心。媽親手做了一個蛋糕,做的沒有蛋糕店那麼精美,被我回絕了。那時,我看到了媽媽臉上從未有過的失望,雖然她微笑依舊掛在臉上,但我看的到,明顯沒有之前那麼燦爛了。說道這兒,心好酸,也好痛,如果可以回去,我會抱着媽媽對她說:“媽媽,真的很謝謝你,您辛苦了!”如果可以回去,我會把整個蛋糕吃的一口不剩。可是歲月如梭,對媽媽的愧疚,只能用我現在的時間來彌補她……

  古人云“生非聖賢,孰能無過?過兒能改,善莫大焉!”所以,我們必須以一顆平常心來面對。朋友之間,分享快樂,下雨天走在街上共撐一把雨傘;同學之間,互相幫助,肚子餓了,共吃一塊麵包;這就是一種心態!人的一生能做多少事?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守信於每一個人。

  一個將近70歲得老人舉着拐杖徒步西湖,看着西湖的夕陽紅,紅光打在他臉上,顯得年輕了,走路也有了那股勁兒,也笑得更燦爛了。外人看似有點傻,可他已經像陶淵明那樣陶醉於這個美好的自然景色中了!這就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同時也懷着他對大自然無限美的感動的那份情……

  杭州財稅會計學校高二:蔡霜霜

您正在瀏覽: 誠信,感恩,責任並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感恩,責任並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