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逝去的青春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逝去的青春年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滴答滴答地走過,驀然回首之間,現在的我已是一名即將成為初三的學生了。在這逝去的兩年初中生涯里,有過許許多多:甜蜜的、刻骨銘心的、瘋狂的經歷。這些逝去的日子終究是生命里最優美的篇章之一。

  打開時間的閘門,那一幕幕的事件便在腦海中清晰的浮現出來。

  初一時,我滿懷憧憬與期望,步入了初中的門檻。記得初一的我們甚是純真。不懂得真善美,但我們卻活得很自在。在校園可隨處見我們跳躍的雀影,不像那些為了學習而愁眉苦展的學哥學姐們。在學校里我們拋下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也許因為我們的年幼無知,所以我們盡情的嬉戲。將學習拋置於腦後。一副不知少年愁的樣子。

  初一的我們真的很瘋、很狂。瘋是因為我們的青春年少,狂是因為我們的無畏無懼。如果你沒有本錢,就別在這瞎鬧。是呀,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初二時,我們便沒有了初一的激情與活力。也許是學業的負擔亦或是在初一時我們的稜角逐漸在磨平。初二的我們變了,變得懂事了,也不再如當初的那般純真與懵懂,似乎初二的我們也變得穩重了些。但在沉重的學業負擔中,我還是與我的四個好朋友一起高談論闊,說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聊着一些小小的八卦。偶爾也看看那張大大的地圖,說說那些地方的地理特徵等諸如此類的問題。

  初三的殿堂已經為我悄然打開了,不知門后是天堂還是地獄,帶着一份情愫與期望向著初三的殿堂出發。因為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就像這段逝去的青春年華。

  初二:筱葉萱

您正在瀏覽: 那些逝去的青春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逝去的青春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