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明天》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讀後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觀看了一步禁毒電影叫《明天》。當電影開始了,我靜靜地看着,看着看着讓我對這部影片感到震驚。

  在影片中,我看到很多人被毒品折磨的不成樣子,這些吸毒的人,他們的臉發青發白,像是太平間里死人的臉一樣,他們的身體骨瘦如柴,他們在發作的時候,全身發抖抽搐,看上去生不如死。當看到這可怕的鏡頭,讓我觸目驚心。

  毒品是一種多可怕的東西,會讓人失去理智、家破人亡,但是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那些制毒販毒的人,本來這種東西用在醫學上,可以幫助那些病人止痛,然而,他們卻把這東西提煉出來,製作可怕的毒品,如:大麻、鴉片、搖頭丸、冰毒等。所以我們要打擊那些制毒販毒的人。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知道要遠離毒品,也要打擊那些制毒販毒的人,更要幫助那些被毒品控制的人,使他們早日擺脫毒品的折磨。我們要珍惜生命、珍惜陽光,這樣明天才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明天》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