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水中的天使——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的天使——淚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別人的條條大道理,我只有自己的河流。

  一條小溪照樣折射太陽的光輝,也同樣流進各個谷隙。流水能體會到石尖的銳利,石頭劃破心頭,留下滴滴透明的淚水,溶入水中,隨波流淌。

  水中到底有多少淚?沒有人會知道一滴淚的存在。

  一滴水可以被任意分割,隨時都可能蒸發。人間的至情摯愛,大地的潤澤,小溪無悔它的付出,只要流經的地方,都會默默的記在心頭。因為自己的道路只有自己清楚,也只有自己的認識。

  我的人生,曾一滴水般的無助,我知道,只有忘記自己的渺小,努力匯聚,才會有自己的一汪清泉。這片清泉,澄清着我的過往。

  流水逝去,可,逝水無痕。沒有人在意躺在水中的天使——淚,水的淚也只有水能讀懂,水的心也只有淚能看透。

  我知道我只是一條小溪,沒有大海的波濤澎湃,只有熱情的淚,任憑天意,衝動的滾動,翻騰,旋轉。

  我只是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可我愛慕海洋,因為崇拜,於是,向著海的方向,逆流而上。即使無數次擦破了身體,血肉模糊,我也要奔騰而上,永不止步!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一:周婷

您正在瀏覽: 水中的天使——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的天使——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