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致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感激您這麼久以來對我的關愛。

  媽媽,您還記得嗎?有一天晚上您發現我喉嚨疼,快要:“失聲”了,您似不關心的了句:“你怎麼啦?喉嚨痛嗎?”我呆了,這麼細微的事您都發現了,雖然是個普通的問候,卻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痕迹。您不顧一切衝出門外,給我買來了葯。我感動了,但不能哭,因為我答應過您要做一個勇敢的女孩,我一定會做到的。只好把淚都埋藏在心窩裡,在您看不見的深處,默默地流着……

  還有一次,您在椅子上睡著了。我正想靠過去看看,您卻張開了眼睛。嚇我一大跳,您原來明亮的眼睛中布滿了血絲,烏黑髮亮的頭髮竟增添了不少白髮,整個人顯得瘦了一圈,“好啦”我醒了,你餓嗎?直到媽媽關切的聲音從耳邊想起,慚愧,內疚的心促使我的鼻子一酸,那眼淚就像斷了的珠子一般,不斷的往下掉。看到我這般模樣,您又以為我有什麼事,還擔心地問:“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啊?”抱住媽媽,泣不成聲的喊:“媽,我沒事,對不起,對不起!”那是,媽媽什麼都沒說,只是笑了笑,似乎包含着什麼韻意。

  人世間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豐富多彩。淪海桑田,世事變遷,唯有母愛能賜予我們神奇的力量,而且母愛的光輝將永恆不變。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耿佳婷

  2012年3月5日

  河南鄭州二七區京廣路小學六年級:耿佳婷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