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間不停,生命不止,在這不停不止之中。人在追求什麼?

  戰爭時,人在追求和平;飢餓時,人們追求溫飽;黑暗時,人們追求光明……而當這一切的一切都成為過去。在這不有戰爭,不有飢餓,不有黑暗的今天,你我又在追求什麼?

  人的慾望是永無止境的,這便是人類能成為世界霸主,科技高度發達的主要原因。但這無窮無盡的慾望又是否會將人道滅亡,將天道終結呢?追求即可以將人類引到巔峰,可以將人墮入淵低。

  人的追求隨着時代的變遷,社會的發展而不斷的改變。當平凡的人不再為其生存而發愁之時,他們便有了新的追求。他們不再甘心處於當前這種富足的生活狀態,而想去涉足一些未知的領域。這些未知的領域或許會給他們更高的成就,也或許會讓他們後悔終生,直至死去,也無法擺脫世俗或良心的譴責。

  追求本不是錯,但錯就在找錯了方向而不放棄的追求。堅持有時被人歌頌,但有時同樣遭人唾棄。當局者迷,在追求之時,你我都會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陷入其中,不能自己。在這時,不妨放下身架,讓別人看看自己的行為是否值得追求,堅持;從而把握正確的方向而不迷失。

  時間不停,生命不止。在這不停不止之中,選擇正確的道路,學會如何堅持,將會引導你走到巔峰;否則,或許將會……

 高二:程曉帥

您正在瀏覽: 追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