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雄鷹的一生,渴求翱翔於天空;鮮花的一生,渴求綻放於人世;小溪的一生,渴求奔流入大海。而我的一生只渴求!

  我追求安逸祥和,而我卻總是在奔波。不喜歡陶淵明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太孤獨了。不喜歡曹操的“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太辛苦了。我喜歡有自己獨特的追求,但它不需要理由。

  我追求陽光,所以我就像夸父一樣日夜不停的奔走,感覺有點累,但仍不停息,因為那是我所追求的。

  我追求白雲,所以我就像孫悟空一樣不停的翻筋斗,試圖抓住它,不讓它從我手中溜走,而它總是不易而飛。

  我追求星辰,所以我就像螢火蟲一樣裝扮自己,在黑夜中閃閃發亮,可它仍一動不動,氣憤時,自己就用耀眼的光將它束縛。

  我追求時光,所以我就像火箭一樣加速自己的速度,馬不停蹄的奔跑着,衝擊着,讓自己的神經緊繃著,真的好緊。

  我追求知識,所以我!

  人生就是一個不斷追求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會有痛苦的煎熬,悅欣的問候。但總歸不管你的收穫是什麼,你都不要抱怨,因為追求--不需要理由。

  沒有雄鷹的凌空壯志;沒有鮮花的嬌艷迷人;沒有小溪的光澈明亮。那就去做真真正正的自己,只要你有追求的心,就不要讓它枯竭,我們國家需要蓬勃向上的一代。

您正在瀏覽: 追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