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被掩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被掩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又可以見到你了,想想真讓人高興。

  說一百遍我愛你,疊一千顆星星送你。

  你說不想傷我的心,我明白你的好。我不會失去理智,我還會保護自己。如果有一天你突然離開,你放心,我肯定能照顧好自己。

  今天剛剛刪掉了我們所有的聊天記錄。我想連我都不要了,也沒有人會在記得那些過往的點點滴滴了。我不想刪的,可是我也不想騙你。畢竟昨天都是過去的了,今天和明天才更重要。我應該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現在,和你一起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也不想討論明天。世事無絕對。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呢?但是我願意,將我的一顆心,洗乾淨了送給你,不染一絲塵埃。愛你把最開心的事情和你分享,最難過的事情也告訴你。因為你很重要。因為不把你當外人。

  所以,前方的路我們攜手一起走。風雨同舟。

  今天把所有的心情記錄下來,並不一定非要你能看到。但這麼美好,我不想被時光掩埋。

您正在瀏覽: 不被掩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被掩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