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掩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掩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掩埋。 標籤:掩埋作文

我知道,我會陪着你走過如花的歲月,草長鶯飛的年代。 

  ——題記 

  默言渲染了如花的歲月。伴隨着我們越走越遠,曾幾何時我們到操場邊看着紅色的蜻蜓翩然起舞。曾幾何時,我們把歡樂帶給這安然的地方。 

  劃破了晨曦雨露,汗水和淚花走過一次又一次便的河畔,月光並不美。小巷裡熙熙攘攘的人群,覺得人生多麼的美妙。 

  櫻花散落的瞬間我明白,其實並不美。一直的一直茫茫然的我。走過了世界的另一個角落。驀然回頭。看見一切都太遠了。於是,我發瘋似的想尋找所有的身影。茫茫然間。發現了楓葉飄落。櫻花獨舞。 

  風依舊在吹,可再次感受,卻冷漠了。淚水在臉上任性,默然了。對於時間的紛紛擾擾也淡然。時間消逝已久,人也如歲月漸漸消逝。找不回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年少時許下的點滴誓言。曾經忘卻的那些如花的歲月。草長鶯飛的年代。或許更找不回原來的那個你把? 

  在世界的另一端。隻身一人漫步,茫茫然間。淚水雨水混做一起。分不清哪一滴是淚水,哪一滴是雨水。這時,我真的很感謝上天送給我這一場雨。即使我哭了也沒有人知道…… 

  我願化作晨曦守護着自己最愛的那個人。化作蝴蝶永遠守護在他的身邊,我願意做他的布娃娃永永遠遠相伴他的左右。儘管我不真的這個願望會不會實現。或者是淹沒在歲月你的滔滔聲中。消逝在世界的另一頭。 

  花開了毅然凋零,消逝隱退在這個世界。瀟洒會依然。等到又見花開時卻已經時全新的了。或許等到我在回到這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如花的歲月里。草長鶯飛的歲月里時。我已經渾身是傷了。不在時原來的自己。曾經的我也早已被歲月摩擦了很久,很久…… 

  一直淹沒。一直淹沒。連我都不認識自己。 

  化作輕盈悄逝…… 

  然後一直掩埋。掩埋。直到最後消失,消失在茫茫人海里……

您正在瀏覽: 掩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掩埋。 暫無評論